安安哇

安,许你一世安宁。
镇魂女孩一枚,双担
(大多时候写镇魂鸡汤,不过也只是自己的感想。)(半月一更的类型,一更几篇,不更的话一篇没有。)

        刚刚看了一个太太的文,突然就没理由的哭了,可能这篇发出去没有人会看到,但我还是想把我的感受写下来。






       《镇魂》是我这几年唯一一部看下来的剧,不知道这部剧有何魅力,可我就是想看完,然后我人生中头一回下了优酷,头一回充了优酷的会员,


         下架的时候我一脸懵逼,然后就在小破站上瞌各太太的剪辑,我记得最深的是看一位太太剪辑的默世和启世,看着看着就哭了,后来刷过无数次龙哥的芒果夜那天,我看到满屏的“他值得拥有这万丈光芒。”猛的一下又哭了,后来看着各大金主爸爸的广告就笑的跟花儿样(对了,特别谢谢某牌子,让两个人的海报背景都是红色的,😊),然后看到两家人开撕,我都感到糟心,后来无意间又看到一本文(至于为什么说本呢,是因为太太出了本,),后来就在各个太太那里吃粮,一遍遍看两个人的采访,听小白的那声“哥哥”,听龙哥的“你走开”“你干什么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 我有个毛病,就是手帐本是分开做的,花就是花,诗就是诗,这个毛病导致我手帐本没一个是用完的,可镇魂偏偏让我用完了一个本,而且还让我心甘情愿买了第二个本。我喜欢写写画画,天天写镇魂,有天同桌看了我的手帐,问我:“安安,你是粉巍澜?还是白居?”
这一下把我问懵了,我说咋了,她说我手帐上有一部分写的关于真人的,我当时就炸了:“我的天?我粉的是真人?”然后仔细想想,我站白居兄弟,巍澜爱情。后来我的这个变了,因为老福特上各大太太的真人分析,我掉进去了。但我想说,圈地自萌,不喜勿喷。日后如果两人谁公布女朋友了,我也祝福,到时候我一定给哥哥吹个彩虹屁。


        言归正传,然后在不久前,我看到女神们都在说韩版的要播了,就超开心,然后去看了,弹幕哭死,后来的后来啊,××把剧版又上了,然后国版镇魂第一集从头哭到尾。


        前几天双十一夜,看到小白的小幸运,又想起了龙哥的小半,我心里只有一句话:他们早该如此这样光芒万丈,因为他们值得。(对了,法制晚报当天的微博也比较皮,大号追星可海星?)


        乱七八糟的写了一通,希望有姐妹和我一样。
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 白居过隙,巍澜可期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