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哇

安,许你一世安宁。
镇魂女孩一枚,双担
(大多时候写镇魂鸡汤,不过也只是自己的感想。)(半月一更的类型,一更几篇,不更的话一篇没有。)

这个夏天,有你们真好。

        我有一个夏天,他永远地存在。不会消失,更不会被人们遗忘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夏天,因为某一个原因,让许多的男孩女孩们走到了一起。他们或许还在等着年少时的那个人,或许已经工作,或许还在上着大学。可他们在这个夏天心中有一份唯一的美好,叫做镇魂。他们曾经,为爱发电,点亮过上海的双子塔。他们也曾经,在西单唱过歌。他们曾经,受到过,哥哥们的鞠躬。他们是除了镇魂以外,这个夏天最美好的风景。

         她们曾经c位出过道,她们也曾经在双子塔下万人合唱。他们曾经看过白居乱心曲。他们曾给哥哥们说过一句话,说他们值得最好的。她们看过哥哥们站在舞台上万丈光芒。但他们同时也注意到了哥哥们曾经的艰辛。以往所有的夏天都没有这个夏天过得有意义。这个夏天每一个男孩儿女孩心里都有一个美好的梦。和一个美好的地方。那个地方呢,叫做特调处。

        特调处里面除了一个郭灯芯,其他的都不是人。特调处有两处地址,一个呢在光明路四号,另一个与大学路九号是……大学路九号是龙城大学。他们大二有一个生物工程系的教授叫做沈巍。他们的对面是特调处,特调处里有一个整天骑着摩托车,被誉为龙城第一靓仔的赵云澜。有一个漂亮的美女蛇姐姐叫做祝红。还有一个能量体诶不对,是两个,那是桑赞和汪徵。有一只名叫大庆的万年老猫活了超级久。门口的老李经常给他炸小鱼干。有一个整天念佛经的人,他叫林静,对了,还有个天天凶巴巴的,但十分宠小郭的傀儡师楚淑芝,呸!楚恕之。有一个超大的反派叫做面面,他有一个小弟叫作阿杀,他们两个一起在地星的那根天柱旁开了一家染发店。只要说欲得光明,先尊黑夜就可以免费染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夏天,因为有这些人而充实。所以呀,许多人的记忆里。把他当做沙滩上最最最最最最最值得珍藏的贝壳。因为这颗贝壳里有一颗名叫巍澜的珍珠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些点亮双子塔的男孩女孩都是龙城大学里的学生,他们合租在大学路11号。早晨,隔壁龙城大学总是传来朗朗的读书声。斜对面那家特调处里面总是传来几句:“汪徵,林静这个月的奖金……”“黑袍哥哥……”“赵处说,书籍就是力量。”“呦,怎么了,傻瓜?”“楚哥……”“云澜……”“有辱斯文!”“老大!”“赵处,又有新案子了。”“喵”“老赵……”“我的小鱼干!”

        我感觉特调处处长赵云澜,脑子一定不太好使,谁家处长在屋顶种一屋顶的白菜?还有谁?“是咱是咱就是咱,你们的朋友,赵云澜!”
















 

最后的最后,(你确定不要关注我一下嘛?)


(对镇魂的感慨详见主页)

评论(17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